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宵夜:民族肉粽~想想現在自己吃的文化 今天我瘋啦!早餐沒吃,中午沒吃卻啃了半顆鳳梨,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,兩點趕快去吃碗魯麵,結果晚上本來邀朋友要去吃點好一點,結果也臨時取消(反?買屋網縉琩熆I才吃飯也不會餓),晚上十點教會聚會完,肚子有點餓,懶得煮東西吃,就去買兩顆民族肉粽來吃,還配了一杯50嵐沒加糖的?烤肉鶦龤C 曾幾何時,宵夜已不是我生活的慰藉了,反而成為萬惡肥胖的淵藪。我現在的宵夜,頂多啃啃大麥纖維餅乾或土司,不可能吃外面有美味香料調?酒店打工漪飽C香料吃久是會上癮的,香料吃久也是有害健康的,最重要的是,那麼美味的東西獨享,有什麼意義呢?我們要向我們家小寶看齊,堅持貓飼料,不受任何人吃的?房地產鼎}服(這小子連新鮮的魚肉、蝦肉也不碰)。我不用吃貓飼料,但我現在走健康路線,宵夜還是要吃,啃土司就好啦!頂多再加點水果。 我是個很有口福的人,但過去幾年放縱自?澎湖民宿v的口慾換來的是由胖變肥,吃著吃著,體重就從二位數變成三位數,嘴也養叼了,也很難再找到有什麼美味會讓自己感動。回想大學時在台北,一顆四十塊錢的府城肉粽,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很久,我第一 個人信貸次出國回來還為了吃府城肉粽被開了一張罰單。好久沒有為了吃做任何努力或犧牲了,回想起來,生活是變得更有意義了還是沒有意義了呢?ㄚ災! 在美國一年,會為了嘴饞去做各種菜,滷豬腳、牛排、沙茶牛肉、三杯 找房子雞、滷雞胗、滷牛腱、三色蛋、牛尾湯、羅宋湯、自己桿皮做水餃和煎餃、蔥油餅......,除了證明自己很厲害外,也代表我是貪吃鬼。最近住的地方有廚房,附近的便當店又不多,吃了兩個月就吃膩了,也為了自己的健康,決定自己煮,但已經沒有 信用貸款在美國那種做菜的熱情和衝動了,我每餐就煮一鍋水,滾了後把要吃的東西丟進去煮熟,大家一定覺得:『很健康吧,水煮菜,沾點醬油吃』,錯!我水裡連鹽也不加,吃的時候連醬油也不沾,超級健康吧!其實我只是懶,菜不用炒的,是因為懶得洗 西服油膩膩的鍋子,不加鹽,是因為有沒有加鹽我又吃不出來,也懶得去拿醬油來加;吃了一個月,發現自己就不會想去滿足自己的口欲了,褲子也越來越鬆了,有點學蔡依林,吃飯就只是為了不要有餓的感覺,幾個月下來的結果,從45腰以上到現在34腰鬆鬆的,哈哈!穿衣服比較舒服了 信用貸款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47luv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