責備性的教導不等於教條主義 「當一些去教會的人聽到責備性的教導時,他們就會稱之為教條主義。」 -雷歐納(Leonard Ravenhill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作者: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 2008/8/13 酒店經紀 請注意,責備性的教導不等於教條主義,只有喜愛罪惡、無法無天的假基督徒才不喜歡吃屬靈的蔬菜(責備性的教導),他們只喜歡吃屬靈的垃圾食物(如:各樣肉體喜歡聽的好話、錯誤的發 房屋二胎財神學等)。 他們喜歡繞圈子、跑特會、到處亂吃和不察驗地吸收任何講員的教導。他們好比一些愚拙的小鳥,不懂得分辨好食物和壞食物,只會閉著眼睛張開口,吃下任何人要他們吃的東西。 請注意, 土地買賣假基督徒只喜歡聽「自己想要聽」的教導,但真基督徒會喜歡聽「自己需要聽」的教導。 神的旨意是要你每天都吃一些屬靈的蔬菜(如:聖潔、悔改、謙卑、禁食禱告、治死肉體、付上代價、傳福音和順服聖靈的聲音等?吳哥窟^ 耶穌親口說: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。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』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『 吳哥窟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又不守法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」(太七28;希臘原文直譯) 請注意,在23節中,「作惡」在希臘原文是「anomia」,意思是:沒有律法或不守法。換句話說,耶穌的意思是:「離開我去吧!你們叫我『主啊,主啊』又 禮服自稱是我的門徒,但你們卻無法無天,就如我從來沒有給你們道德律法來遵守一樣。」 若一個去教會的人認為自己不用守道德律法,他就會持續作惡,同時又不認為有悔改的必要。你知道會有什麼結果嗎?結果就是耶穌會對他說:你這作惡又不守法的人,離開我去吧!(太 襯衫七28) (新約所要遵守的就是道德律法,所有的禮儀和民事律法已被廢去。) 請看:「為什麼耶穌說律法不能廢去?」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ohnsonpearl-freeteachings/article?mid=1644&prev=1648&next=1624&l=f&fid=49 箴1:20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,在寬闊處發聲, 箴1:2 酒店打工1 在熱鬧街頭喊叫,在城門口,在城中發出言語, 箴1:22 說: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,褻慢人喜歡褻慢,愚頑人恨惡知識,要到幾時呢? 箴1:23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;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,將我的話指示你們。 箴6:23 因為誡命是燈,法則(或作:指教)是光,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, 箴6:24 能保你遠 吳哥窟離惡婦,遠離外女諂媚的舌頭。 箴12:1 喜愛管教的,就是喜愛知識;恨惡責備的,卻是畜類。 箴15:32 棄絕管教的,輕看自己的生命;聽從責備的,卻得智慧。 箴27:5 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的愛情。 箴27:6 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;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。 箴28:23 責備人的,後來蒙人喜悅,多於那用舌頭諂媚人的?酒店打工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47luvm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